sanoreo

山口×仁花 # 队内日常

#可能ooc的小学生文笔

      总觉得最近对谷地同学越来越在意起来,就算是在练习时也总是不禁往经理那边看。

      眼神飘向那边的时候被西谷前辈和田中前辈逮了个正着。

      “山口,怎么感觉你蛮心不在焉的。”这个看起来像是不良少年一样的二年级光头前辈这么问到。

      一边努力的把飘向那边的眼神收回来一边紧张的回答田中的话——正为发不好跳飘球苦恼呢。

      找借口的本领倒也是不错。可是前辈们并不是白痴。果然西谷前辈立刻就察觉到了问题啊——

      “难道说..你是在偷看吗!!?”

      一下子就说中了。

      红着脸把头转向一边。这下不好了,谷地同学会认为我是变态吗...如果真的变成是那样,我绝对在乌野待不下去了...紧紧地闭着眼睛内心世界已经一团糟——闭上眼睛是不让眼神到处乱飘的最好方法——被谷地嫌弃,被高年级的前辈嫌弃,被“怪人组合”嫌弃,甚至连阿月也开始嫌弃我,排球呢?也一定打不下去了吧。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山口。”

      一瞬间这句话在脑子里被排球部的所有人都讲了一遍,同时用极其厌恶的眼神看着自己并渐渐走远。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没有什么事能比这更恐怖了吧,就像掉进了没有边的漆黑的深渊。

      “噢噢这个反应看来是说中了!连一年级的也被攻陷了啊,洁子小姐。”西谷前辈使劲拍着我的肩膀以一种过来人的口吻这么说着,不知道哪里来的优越感眼神看起来比在赛场上还要闪亮。

      ——还好前辈们就是脑子里只有排球和清水前辈的白痴。

b.
元宵快乐。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