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reo

#鸣雏 #三年后鸣人回村

#tv253话

      风吹得树叶不停的沙沙叫,阳光带着清醒的空气飞来,如水般灿烂的流动。

      正在无人的路上走着,突然从不远处传来耳熟的同伴的声音。不用特意仔细去听就能很轻易地分辨出那是同班的志乃君和牙君的说话声。难得在没有任务和修炼的日子里也能遇到,正准备前去打招呼,却看见了一个熟悉又有少许陌生的身影。

      风吹过黄色的发梢,阳光照在了橙色的衣服上。果然是他,漩涡鸣人。

      没有一点准备就遇见了他,下意识的躲进旁边的墙壁后面,脸红得让人以为生了病,甚至能听得见心跳声。然后眼睛不禁悄悄往那边看去。

     鸣..鸣人君...虽然听说他已经回到村子了..不过怎么办..?还没有心理准备啊,好长时间没见面了,该跟他说些什么呢?那个..那个...

      闭上眼一个长长的深呼吸过后,立刻出现在眼前的就是那个黄发碧眼的少年——

      “什么嘛,是雏田啊!”

      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脸靠的太近连说话的气息都能感受到。鸣人君的声音接着传进耳朵里。

      “躲在这里干什么呢?”

      小心翼翼地转过脑袋眨了眨眼,却根本没办法做到这么近距离的好好看他。感觉脑袋就快要烧起来,还没来得及与他对视上一眼,视线就从鸣人的脸上移到天空,又立即落到地上。

      “雏田?喂..雏田..!雏田!?”
     
      “为什么你每次看到鸣人就昏倒啊..!?”

      终于还是在鸣人君呼叫我的名字时和闻声跑来的牙君无奈的吐槽之后昏倒了。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风吹在脸上很舒服,阳光也正好,而且——他回来了。

b.
喜欢鸣雏到爆炸(什么...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