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reo

#山口×仁花 # 初见

#首戏ooc致歉#

      正当某几个人愁于期末考试不及格就无法去东京参加集训之时,体育馆的门被推开了。

      大家的注意一下子被吸引过去,出现在门口的是洁子同学。和往常一样穿着乌野排球部的黑色运动服,及肩的温柔的头发,还有挂在小脸上的眼镜以及嘴边的痣,这些都让这位美人闪闪发光。

      而大家注意到,在洁子身后有一个矮小的身影。正当大家都在疑惑这是谁的时候,洁子立即动起小嘴向大家介绍起来。

      “这是一年级的谷地同学,是我们排球部的新经理候补。”

      新经理!?

      “大...大家好,我是一年级的谷地仁花,请多指教..!”

      或许是因为突然看到几个大高个男生的原因,也可能是第一次参加社团活动并且自己想也没想就跟着大美女来了的原因,仁花显得很紧张和害怕。甚至连话也没办法好好说,可是出乎意料的大家都很热情并且为自己的到来感到开心。

      好..好可爱...

      仁花啊..连名字也好可爱。

      在排球部身高不算出众,球技也不算厉害的山口忠立刻被仁花吸引。可是因为太紧张仁花根本没办法好好看大家,更别说注意到不起眼的山口了。

      山口脸红的站在大家后面,心噗通噗通跳着比平时更快,想要上去打招呼却没有勇气。虽然西谷前辈和田中前辈也在一旁大叫,但自己心里的那股悸动和他们远远不一样。

      他是这样想的。

      如果硬要讲的话,那大概就是自己已经喜欢上眼前这个娇小可爱又含有一份羞涩的女生了。

b.
呜呜呜呜好吃这一对啊!
喜欢山口小天使😭
我大概是个废人了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